导师风采
 
 
导师风采

薛东 导师简介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20   信息员:

 

薛东,男,1959年5月出生,福建省平潭县人;1976年6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福建日报记者通联部主任、高级编辑。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兼职教授。

长期从事理论教育、理论宣传、理论研究和新闻采编工作。多次被聘为福建省社科研究规划项目学科评审组成员、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以及福建省新闻专业技术正高级和副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福建省社会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组织策划编发的理论文章连续四届7篇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理论文章奖。在全国省级党报中是惟一的。执笔的《努力探索市场经济与精神文明有机结合的成功之路》获福建省人民政府表彰的“福建省第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组织策划和参与撰写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与共同理想道德价值观》、《谷文昌精神的当代意义》系列论文分别获福建省第三届和第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撰写的消息、通讯、评论和新闻论文等多件作品获福建省好新闻奖。

2000年获得省委宣传部、省人事厅授予“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先进工作者”称号和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授予福建省“双十佳”新闻工作者称号。

研究领域为公共政策、社区治理、新闻传播。2014年被聘为福建省安全文化专家组专家,2016年担任福建省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专家组专家,2018年担任福州市城乡社区治理专家委员会成员。近期研究课题有:福建省社科规划特别委托项目《媒体整合视野下,精准扶贫的党报样本——以“助村”栏目实践为例》,同时也是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新闻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福州市社科规划项目重点课题《福州市城市社区协商现状研究》。研究成果有:刊发在201712期《中国记者》的《深融时代,党报推动“三农”转型发展的路径创新》。

 

公司地址:福州仓山上下店路15号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
                  南区公管楼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方式:党政办公室 0591-83789324
                 旗下产业办公室 0591-83731295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0591-83702953
                 辅导员办公室 0591-86393010

集团网站:

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    科研处    教务处    研究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教务管理系统

教育网站:

教育部        省教育厅    省科技厅    中国教育考试网

公考就业:

   省公务员    省事业单位    福建人事网    福建毕业生    

兄弟院校:

        中国人民大学公管学院    

其他链接:

福建省特色研究会
版权所有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william威廉(亚洲版)官方中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