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最新消息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教学科研岗位人才招聘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9-05   信息员:

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是一所以农林学科为优势和特色,理、工、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农业农村部、国家林草局与福建省政府共建高校,福建省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横跨管理学、法学两大学科门类,现设有农村社会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公共管理专业硕士、法律专业硕士等2个专业学位点。公共管理是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原学科。下设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土地资源管理、法学系等5个本科专业,拥有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以及1个自然资源部平台、5个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2个省级智库、2个研究所、1个公共管理案例中心(全国目前仅两个)、43个农村固定观察点、1个省级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为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推进我司学科和专业建设,助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现诚邀国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我司。

一、招聘对象及范围

长期面向国内外招聘青年英才、学术骨干和学科专业领军人才,对象为已取得或近期能取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归国留学人员须持有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学术骨干和青年英才原则上年龄要求为19871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有博士后研究经历、有丰富实践经验或行业背景、属学院学科发展需要紧缺专业的博士,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专业

招聘岗位:事业编制内教学科研人员。

需求专业:公共管理、法学、政治学、土地资源管理、经济学类、应急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测绘科学与技术、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三、引进待遇

 除享受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福利待遇以及学校各类津贴外,根据学术成果和科研综合能力还可享受学院人才引进待遇。具体待遇可“一人一策”。

 符合当年度《福建省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条件的,经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为引进人才后,可享受每月2000元生活津贴(发满5年)。此外,正高职称人员每人18万元住房补贴、副高级职称人员或博士每人14万元住房补贴(分5年发放)等待遇。

 若符合中共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试行)》中相关条件,享受福建省高层次人才待遇;具体条件和待遇详见:https://fjhnbc.hxrc.com/manage/abcrc/SBSC.htm。对引进的“特级、A类、B类、C类”人才,属于海外引进人才的,由省级人才专项经费分别按7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的标准给予安家补助;属于国内引进人才的,分别按7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25万元的标准给予安家补助。此外,在子女教育、健康保障、薪酬激励等方面亦有相关支持政策。

四、报名

   1.报名时间:随时接受报名,长期有效

  2.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成果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463400659@qq.com,邮件标题以“应聘教学科研岗+专业+姓名”方式命名。学院将分批次择优选择应聘者进行考核。

联系人:徐老师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83789324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202295日 


公司地址:福州仓山上下店路15号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
                  南区公管楼
邮政编码:350002
联系方式:党政办公室 0591-83789324
                 旗下产业办公室 0591-83731295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0591-83702953
                 辅导员办公室 0591-86393010

集团网站:

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    科研处    教务处    研究生处    财务处    图书馆    教务管理系统

教育网站:

教育部        省教育厅    省科技厅    中国教育考试网

公考就业:

   省公务员    省事业单位    福建人事网    福建毕业生    

兄弟院校:

        中国人民大学公管学院    

其他链接:

福建省特色研究会
版权所有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william威廉(亚洲版)官方中文网站